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是出去玩還是回到家?

初六的時候去了久違的集訓,看見熟悉的教練還有久未謀面的學弟妹,感覺真好。

在山上的時候,一直有個錯覺,就是教練似乎有因為我上山的關係而把跑步的份量稍微減少了,如果這是錯覺的話,就讓我這麼誤會下去吧(笑)。教練謝謝你啦!

原本,是要在初九的時候跟小毛一起下山的,可是一聽說隔天要去爬鳶嘴稍來,我就變節了(默)。抱歉啦小毛,畢竟爬山可是我們去年沒達成的夢想,好不容易今年有時間去了,怎麼可以輕易放棄呢~總之,幸好有去爬山,等我跟學弟要到照片再給大家看我的英姿吧!哈!

美中不足的是,本來下山之後想留在台中幾天跟其他人見個面的,卻因為一下山就發燒所以只好提早打道回府,沒見到面的孩子就請等到我三月初考完試再去找大家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