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妖寵 ?夭壽!

【推薦】古代架空+肉文+腹黑+種馬+NP+虐戀

書名:妖寵(完結)
作者:女媧/素牧兒
簡介:
那一年,小八進府。
聽說大戶人家規矩多,不多看,不多問,不多想,不多動才能活下去。
那一年開始,為了活下去,像狗一樣毫無尊嚴也無所謂;只要,能活下去……

都說她不是個好丫頭,人人嫌棄,暗地裡卻似採蜜的蜂兒一擁而上。
那她到底是賤丫頭,還是好丫頭?
傷痕累累的身與心,絕望,無助……
她不想再當一個人人作賤的下人了!
從今以後,只為自己而活。

心得:
倒楣女主賣身為婢,看都氏一門隻手遮天,被兩位主子玩弄於股掌間,在三個男人身下呻吟求生存,求一條小命得以保全。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對這種SM肉文有異常喜好!(握)

原則上文章讀起來算流順通暢,偶爾出現些詞語私心覺得不適合古代文,但無妨,架空嘛~
故事圍繞在女主如何曲意承歡揣摩上意以求自保,中間穿插名門世家互鬥淫亂傀儡皇室,明來暗去你爭我奪的金屋藏嬌遊戲,這結局也算個另類的HE吧?

威能設定部份包括:豪門世家的淫穢亂倫、深藏不露的腹黑種馬、獨一無二的名器、女主的人上人愛、女配的美豔成雙……。興許認真起來有很多邏輯不大對得上的,
像是 1vs 1 的爹娘居然會養出NP亂倫的小孩,還一次七個!(我暈)
像是女主的NP是都枉一手造成卻反過來以此要脅她!
像是玉金枝這心理變態中途竟轉性成了傲嬌深情男!
像是都枉開始只當挖到寶最後搞得自己才是那癡情種!(我再暈)
像是明明很淫亂的種馬們居然沒有集體XX女主!(有沒有jj阿你們?)
像是女主一而再再而三的讓男人騙!(痾…這似乎很多故事都這樣設定…)
像是金屋藏嬌一次就夠了你們一人N次是要藏多久!
像是模仿電動按摩棒的東西居然是支軟體植物鱔魚!(我倒)

但整體而言只要掌握幾個重點就會覺得這篇肉得那叫一個貼切啊:
⒈都家的人全都喪心病狂 ⒉女主滿腦子只想活下去 ⒊古人就是要三妻四妾無後為大
由此推斷
女主一直小心翼翼怕被殺了是很合理的(看那些穿越女對康熙的態度就知道…)
男主們在家裡荒淫無度妾小成群是很合理的(故事裡幾乎沒正妻們的戲份啊)
女主在家裡給神經病主子吃乾抹淨外加SM是很合理的
女主讓主子出賣任人玩弄是很合理的
男主們對女主肉體有異常狂熱是很合理的
女主給毀容藏嬌之後出現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是很合理的
女主被不停轉手騙來騙去不相信任何人又失手亂殺人是很合理的
女主最終依附都枉吃香喝辣外帶SM是很合理的(阿也只剩下他了…)

當然最得我心的還是那些道具很豐富的肉戲阿~(流口水)
背德這東西本來就是一體兩面的,習慣了自然也就不覺得背俗了,
一群神經病鎮日待在大宅子裡捻三搞七,耳濡目染之下宅裡人也都習以為常,
知道要真被主子們盯上也只能自求多福了,
小八就是太明瞭,才死抓著這個原則任人搓圓搓扁,只要不激怒他們,便還有一線生機。
雖然說這並不能完全解釋她的白目以及都枉自以為是的癡情+任性妄為,
但若從這個視角切入的話,一切還勉強對得上。
最後,我要說:玉金枝你個渣男~~~~~都枉你個死種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