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大心!遇到超好的主購

今天去拿了我團購的第一個專櫃彩妝品,原來主購也住在我家附近呢!

不是我要說,這個主購真的是太太太太太貼心了!

不但幫每個團員都多要了一個專櫃的袋子,面交的時候還主動教我怎麼看產品的出廠日期,

真的是很熱心又很親切唷!遇倒好主購真是一整個心情都大好起來啦!


上星期阿嬤很順利的開完刀了,術後恢復情形也很好,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不過我私心覺得,女醫生在醫院真的是要穿褲裝比較會有專業俐落的感覺,

理性勿戰啊,個人觀感而已。

這幾天我也托阿嬤的福,跟許久不見的表妹好好聊了一次,

她說她這陣子在追一個男生,煮飯送禮樣樣都來,

打算等對方生日那天再告白,乍聽之下似乎還好,

但是聽她說了一整晚的心路歷程可還真是覺得這女孩不容易呢!

我在這裡祝福她的戀情有個圓滿的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