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急轉直下的發展

故事要從星期三說起。
上個月我家的阿嬤因為心搏數過慢,被醫生建議開刀裝置一個心律調節器,只是她老人家說啥都不願意點頭進手術室。在我媽跟我的親情攻勢之下,這個星期三阿嬤回台大去複診,說複診只是表面,事實上是帶她去給醫生說服的。
早在前幾天我就已經悄悄探聽到阿嬤是因為對醫生不信任才不肯去動手術了,老媽一進診間也不好意思跟醫生說阿嬤不中意她,只能很曖昧的跟醫生說請阿嬤自己來跟醫生說不動手術的原因。(以下是聽說的,因為我沒進診間)這位醫生真的很聰慧,她看到我媽的苦笑就大致瞭解了八分,接下來很慢的對阿嬤她老人家重頭做了一次非常詳細的病情簡報,這次阿嬤居然就點頭願意進行手術,所有人都覺得是急轉直下的發展啊。

到了星期四
老哥語出驚人的說他要辭職了!!!
在最近這麼不景氣的時候,我媽還以為他是因為股市受創太嚴重導致心情低落無心工作。
現在他看我沒工作,一心想叫我跟他一起合作做生意,我其實有點怕怕的啦。
這也算是種急轉直下的發展吧…

明天是星期五
我對這星期五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上個月底受到一位朋友的邀請去聽聯合公園的演唱會,一想到要去那種人山人海的地方我就整個頭皮發麻。
但是內心又覺得這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像這樣的場合,感受那種幾萬人集體瘋狂的氣氛。
很不幸的,明天的演唱會因為他們的主唱背部受傷而取消了,對我這個在星期二早上還一心想著如何到達演唱會地點的傢伙來說,真是急轉直下的發展啊!(從某個角度來說我也算是鬆了一口氣)

沒有留言: